ブログネタ:目が覚めてから始動するまでに何分かかる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目が覚めてから始動するまでに何分かかる? 参加中 基本上是 鬧鐘 叫了就醒!! (迷之聲:那沒鬧鐘勒? 我:σ(^_^;) ) 這是要上班的時候,因為我鬧鐘會訂的比較晚... 就是... 絕体絕命 啦!!! 那平常勒? 基本上,我是屬於不會賴床那種的... 不過... 要是起來上廁所完了之後,鬧鐘響了,我會.. ooxoxooxo (起床氣,爆發!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