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が覚めてから始動するまでに何分かかる? ブログネタ:目が覚めてから始動するまでに何分かかる? 参加中

基本上是 鬧鐘 叫了就醒!!

(迷之聲:那沒鬧鐘勒? 我:σ(^_^;) )

這是要上班的時候,因為我鬧鐘會訂的比較晚...

就是...

絕体絕命 啦!!!

那平常勒?

基本上,我是屬於不會賴床那種的...

不過...

要是起來上廁所完了之後,鬧鐘響了,我會..

ooxoxooxo

(起床氣,爆發!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