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重新整修的第一天..


預計要


本來我想,可能是一堆工人來,敲敲打打的..


沒想到...


來了一堆"支援的"其他店的前輩...


主要是調整,增減位置


早上的時候還好,因為老大在


下午的時候,"理論上"老大休息


那我勒....


打掃工作!! (笑)


可是,發現這樣不行...


還是出去幫忙!


沒想到三點多時,老大殺回來了!!


叫我繼續...


打掃工作!!


( ̄Д ̄;;


還好我明天休半天...


下午就老大自己玩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