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クリスマスの予定は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クリスマスの予定は? 参加中 (-"-;A 沒什麼特別預訂的事... 因為那天還要上班! 再加上... 那不是我的節日!! 所以沒啥感覺... 不過,我希望啦! 可以的話,能在那時候去日本大玩特玩的話也是不錯的... 理論上來說那時應該一堆人吧~ ┐( ̄ヘ ̄)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