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a=隆のブログ

今天天氣好好!!


剛才去補辦完!!


一進去,服務台阿婆就問:要幹嗎?


:補辦駕照


按面板還按兩次!(笑)


一抽牌之後,我看還要等12個人


就四處走走...


很久沒來了...


跑去機車路考考場.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這是路線圖.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實際考場是這樣


想當初,我還考了兩次 (汗)


真的覺得台灣的機車路考根本是"馬戲團"嘛!!


剛好有人在考試,突然發現,現在有第二次機會耶!!!


我當初一次就 BYE BYE 了!


再等七天!(默)


看了一下,又回辦公大樓等,一下子就好了


不到20分!


終於!


全部的證件都補辦完了...


啊!


這次的花費


機車駕照跟汽車駕照


200*2 補辦費


終了!


(=⌒▽⌒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