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好好!!
剛才去補辦完!!
一進去,服務台阿婆就問:要幹嗎?
我:補辦駕照
按面板還按兩次!(笑)
一抽牌之後,我看還要等12個人
就四處走走...
很久沒來了...
跑去機車路考考場...
想當初,我還考了兩次 (汗)
真的覺得台灣的機車路考根本是"馬戲團"嘛!!
剛好有人在考試,突然發現,現在有第二次機會耶!!!
我當初一次就 BYE BYE 了!
再等七天!(默)
看了一下,又回辦公大樓等,一下子就好了
不到20分!
終於!
全部的證件都補辦完了...
啊!
這次的花費
機車駕照跟汽車駕照
200*2 補辦費
終了!
(=⌒▽⌒=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