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初恋は何歳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初恋は何歳? 参加中 應該是小六(11歲)吧... 雖然那是"蠢蠢的愛"(笑) 不過到目前為止,好像只有那次... 說起來,還是我主動的.. 傳一張紙條寫"我喜歡妳" 不過,之後似有似無的感情(當時我太笨了!) 在升國中的時候,因為分隔兩個學校,她主動寫信給我.. 你會找比我更好的女孩!! 因此結束了我的初戀... ・°・(ノД`)・°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