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恋は何歳? ブログネタ:初恋は何歳? 参加中


應該是小六(11歲)吧...

雖然那是"蠢蠢的愛"(笑)

不過到目前為止,好像只有那次...

說起來,還是我主動的..

傳一張紙條寫"我喜歡妳"

不過,之後似有似無的感情(當時我太笨了!)

在升國中的時候,因為分隔兩個學校,她主動寫信給我..

你會找比我更好的女孩!!

因此結束了我的初戀...

・°・(ノД`)・°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