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寝るときは何を着てる?
参加中基本上...
我的習慣是...
睡覺的時候,當然是..
穿得越少越好!!
那...
會穿啥?
其實,我沒有所謂那種睡衣的東西
所以可能就是白天穿啥,睡覺有可能就穿啥,不過前提是..
衣服要乾淨!!
男生是還好啦..
不過我有聽過,女生裸睡比較好...
還有的女生睡還要限定睡法,不然胸形會不好!
σ(^_^;)
好像離題了喔..
(笑)
ブログネタ:寝るときは何を着てる?
参加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