寝るときは何を着てる? ブログネタ:寝るときは何を着てる? 参加中

基本上...

我的習慣是...

睡覺的時候,當然是..

穿得越少越好!!

那...

會穿啥?

其實,我沒有所謂那種睡衣的東西

所以可能就是白天穿啥,睡覺有可能就穿啥,不過前提是..

衣服要乾淨!!

男生是還好啦..

不過我有聽過,女生裸睡比較好...

還有的女生睡還要限定睡法,不然胸形會不好!

σ(^_^;)

好像離題了喔..

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