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子どもと大人、どっちが楽しいと思う?
参加中私は子供 派!
從小我就不想長大..
本來就是小孩子比較自由,無拘無束...
不是說我現在是大人才說種話,實在是我本來就不喜歡與人交往(孤僻?)
大人,不管何時再何地多多少少要去交際應酬,這種東西又是我最討厭的...
可是,人還是會長大..
如果能有個願望讓我實現的話,
我! 不想長大!!
這篇有點黑暗...
這篇有點黑暗...
- DVD付き限定版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第23巻
- ¥1,440
- Amazon.co.jp
- ライヴ・イン・ブカレスト [DVD]
- ¥2,851
- Amazon.co.jp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