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幽霊、見たことある? 信じる?
参加中對於這個..
我是抱著
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
的態度
不過,我一直都沒遇過,
老媽說:我八字比較重!
我連當兵(台灣男生要當義務當兵1年10個月),都沒遇過啊!!!
不過去成功領的時候有遇到一件有點"微妙"的事..
半夜去上廁所,我下意識的把廁所門口也鎖起來了
然後上到一半,突然門口突然有人在撞門
我才想到,我把門鎖了...
後來上完之後,出來問一下站哨的同學(體驗當兵,所以要站哨)
有人來撞門嗎?
他說
沒有!
心裡突然覺得毛毛的,其實也不懷疑他騙我啦..
不過,成功嶺有個傳說,廁所"那個"特別多..
所以,我也不確定,到底是有遇到還是沒遇到..
( ̄Д ̄;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