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霊、見たことある? 信じる? ブログネタ:幽霊、見たことある? 信じる? 参加中

對於這個..

我是抱著

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

的態度

不過,我一直都沒遇過,

老媽說:我八字比較重!

我連當兵(台灣男生要當義務當兵1年10個月),都沒遇過啊!!!

不過去成功領的時候有遇到一件有點"微妙"的事..

半夜去上廁所,我下意識的把廁所門口也鎖起來了

然後上到一半,突然門口突然有人在撞門

我才想到,我把門鎖了...

後來上完之後,出來問一下站哨的同學(體驗當兵,所以要站哨)

有人來撞門嗎?

他說

沒有!

心裡突然覺得毛毛的,其實也不懷疑他我啦..

不過,成功嶺有個傳說,廁所"那個"特別多..

所以,我也不確定,到底是有遇到還是沒遇到..

( ̄Д ̄;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