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ブログをやってる目的は?
参加中其實說真的..
我是看人寫,我才寫的(無誤)
只不過,寫久了,認識的人也多了(拜pigg所賜)
慢慢改變自己的"寫法"
一開始的時候,想說寫個"流水帳"好了..
不過慢慢"類別"增加了之後,會想說今天要寫啥
想把自己的心情跟大家分享
順便也練習一下文筆(笑)
增加攝影技巧(笑)
總之本來覺得寫是一件痛苦的是,現在覺得,越寫越好玩了..
也不知不覺寫了半年...
繼續加油!!
ブログネタ:ブログをやってる目的は?
参加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