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をやってる目的は? ブログネタ:ブログをやってる目的は? 参加中


其實說真的..

我是看人寫,我才寫的(無誤)

只不過,寫久了,認識的人也多了(拜pigg所賜)

慢慢改變自己的"寫法"

一開始的時候,想說寫個"流水帳"好了..

不過慢慢"類別"增加了之後,會想說今天要寫啥

想把自己的心情跟大家分享

順便也練習一下文筆(笑)

增加攝影技巧(笑)

總之本來覺得寫是一件痛苦的是,現在覺得,越寫越好玩了..

也不知不覺寫了半年...

繼續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