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携帯打つのは右手?左手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携帯打つのは右手?左手? 参加中 大部分的情況都是用左手!! 不過一直用也會酸啊!! 所以有時也會用右手接.. 這好像跟左右腦思考有關吧... 誰能到訴我哩? ( ̄∇ ̄+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