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遇..今天下午去西門町,遇到了前公司的業務,就聊了起來.. 就互相問問.. 公司現在怎樣? 工作順利嗎? 唉... 其實離開是我自己"心臟不夠強" 三個裡面,本來不應該是我離開,整個人慌了,亂了 結果就是我走啊! 全公司對我不爽的,就是給我薪水那個.. 已經半年了.. 我還沒回去過.. 其實內心還是有些不是很... 業務也說,有空回來看看啦!! 恩,再說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