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西門町,遇到了前公司的業務,就聊了起來..


就互相問問..


公司現在怎樣?


工作順利嗎?


唉...


其實離開是我自己"心臟不夠強"


三個裡面,本來不應該是我離開,整個人慌了,亂了


結果就是我走啊!


全公司對我不爽的,就是給我薪水那個..


已經半年了..


我還沒回去過..


其實內心還是有些不是很...


業務也說,有空回來看看啦!!


恩,再說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