寝る時間、起きる時間は? ブログネタ:寝る時間、起きる時間は? 参加中


恩...


從小時候開始嗎?(笑)


國小之前,我爸很注重我們的睡眠時間...


所以,吃飯完,功課寫完,差不多...


晚上九點睡!!


沒錯!你沒看錯,國小之前,我都是九點睡的


早上呢?


六點起床!!


因為我那年代還有"早自習"這種東西,所以比較早..


國高中以後,老爸讓我們睡覺的時間有往後..


十點睡!!


不過起床時間還是一樣= =


六點起床..


當兵就不用說了


五點(或六點依時節)晚上十點就寢..


出社會呢?


作息開始不正常..


通常都是12點睡...


上班的前一個小時起床


然後去上班...


最近的起床/睡覺時間?


6:40起床(7:30上班)/11:0012:00睡覺


所以,總感覺有點睡眠不足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