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寝る時間、起きる時間は?
参加中
恩...
從小時候開始嗎?(笑)
國小之前,我爸很注重我們的睡眠時間...
所以,吃飯完,功課寫完,差不多...
晚上九點睡!!
沒錯!你沒看錯,國小之前,我都是九點睡的
早上呢?
六點起床!!
因為我那年代還有"早自習"這種東西,所以比較早..
國高中以後,老爸讓我們睡覺的時間有往後..
十點睡!!
不過起床時間還是一樣= =
六點起床..
當兵就不用說了
五點(或六點依時節)晚上十點就寢..
出社會呢?
作息開始不正常..
通常都是12點睡...
上班的前一個小時起床
然後去上班...
最近的起床/睡覺時間?
6:40起床(7:30上班)/11:00或12:00睡覺
所以,總感覺有點睡眠不足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