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星座占い、信じる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星座占い、信じる? 参加中 不會特別去相信! 但是會注意! 其是這東西很微妙啦.. 像每次看星座書,都是翻翻而已 也不會特別去注意跟小心事情 反正... 參考而已啊!! 可是對那種"入迷"的.. 個人覺得!! 命運是靠自己創造的!! 恩~ 就這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