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iPhone使ってる? 欲しい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iPhone使ってる? 欲しい? 参加中 基本上對這種東西... 沒啥興趣.. 雖然說,功能很多,很方便 不過... 因為我是老頭!! (笑) 所以既然是 "phone" 那還是還它"基本功能"吧... 電話就是電話!! 太本末倒置,反而失去它原本的功能!! (迷之聲:其實是因為太貴,買不起吧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