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今って秋? 冬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今って秋? 冬? 参加中 個人覺得,應該是... 夏天!! (以台灣的情況...) 因為台灣最近的中午... 好熱!!! 一度懷疑,現在是11月?? 沒辦法啊!! 溫室效應,氣候大變! 所以覺得.. 人啊!! 真的要開始好好對地球做些事啦!! 不然... 祂會反撲!! 會讓你死得很難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