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って秋? 冬? ブログネタ:今って秋? 冬? 参加中

個人覺得,應該是...

夏天!!

(以台灣的情況...)

因為台灣最近的中午...

好熱!!!

一度懷疑,現在是11月??

沒辦法啊!!

溫室效應,氣候大變!

所以覺得..

人啊!!

真的要開始好好對地球做些事啦!!

不然...

祂會反撲!!

會讓你死得很難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