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お見合いしたい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お見合いしたい? 参加中 這個問題... 實在不好啟口,畢竟我也到那年齡... 一個影都沒有.. 嘴上說不用,可是... 好像要耶!(笑) 不過之前有不好的經驗... 也許我的門面不好,讓對方嚇到... 不過.我盡量表現我的健談... 結束後,要約對方,對方 抵死不從!! (迷之聲:有那麼嚴重嗎?) 所以... 我也不知道啊!! (淚奔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