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空から降ってきてほしいもの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空から降ってきてほしいもの 参加中 要說實際的話... 下錢雨吧!! (笑) 然後還要依各國來下喔!!(笑) 好啦! 開玩笑結束! 我比較想要的是... 下雪!! 因為台灣不會下雪啊!! 第二次去日本,就是去北海道,看到雪興奮得不得了... 不過連看三天之後.... 熱潮有點消 ( ̄Д ̄;; 不過還是想看下雪... 畢竟對我來說,雪是"夢幻之物"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