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から降ってきてほしいもの ブログネタ:空から降ってきてほしいもの 参加中


要說實際的話...

下錢雨吧!! (笑)

然後還要依各國來下喔!!(笑)
好啦! 開玩笑結束!

我比較想要的是...

下雪!!

因為台灣不會下雪啊!!

第二次去日本,就是去北海道,看到雪興奮得不得了...

不過連看三天之後....
熱潮有點消

( ̄Д ̄;;

不過還是想看下雪...

畢竟對我來說,雪是"夢幻之物"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