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到家


終於剪完頭髮了!


不過錢也是..


350元!!


你問我為什麼不去現在很多的100元剪髮?


總覺得


便宜沒好貨!! (笑)


再加上,已經是超過20年的老鄰居


有感情啦!!



其實師傅的女兒跟我是小學同學...


只不過人家有老公了,而我....


一個子都沒有~


σ(^_^;)


人生啊! (遠目)


還有!!


我剪成怎麼樣?



就類似這樣


山本頭!


只不過,我前面沒那麼尖,而是往下


以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