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跟老爸去吃早餐..


劈頭就說


你那個"頭"快去剪一剪,跟流浪漢一樣


然後又說


工作去找"正常一點"的



我知道他為我好,但現在的環境,有工作就要偷笑..


像我弟,雖然他現在"理論上"是六日休,不過,他今天也去上班(盤點),還有一陣子去上大夜...


現在的工作就是如此啊!(攤手)


個人覺得


有一好沒兩好


工作/品行 都好的人,不在多數 但至少有一個好,那也表示你的父母是不錯的


兩個都不好當然是父母


教育失敗!!


等一下會去"髮切"


至於頭型,看pigg就知!!


遊記的話...


晚一點再寫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