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跟老爸去吃早餐..
劈頭就說
你那個"頭"快去剪一剪,跟流浪漢一樣
然後又說
工作去找"正常一點"的
恩
我知道他為我好,但現在的環境,有工作就要偷笑..
像我弟,雖然他現在"理論上"是六日休,不過,他今天也去上班(盤點),還有一陣子去上大夜...
現在的工作就是如此啊!(攤手)
個人覺得
有一好沒兩好
工作/品行 都好的人,不在多數 但至少有一個好,那也表示你的父母是不錯的
兩個都不好當然是父母
教育失敗!!
等一下會去"髮切"
至於頭型,看pigg就知!!
遊記的話...
晚一點再寫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