ハロウィン好き? ブログネタ:ハロウィン好き? 参加中

萬聖節啊。。。

台灣(中國人)沒再過這個節日耶。。。

不過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到是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。。。

那次是跟團,然後第二天去迪士尼樂園,一到門口就是南瓜,魔女,掃把

因為那天是整天在迪士尼樂園,所以"遊行"每一場都有看到 

也發現日本把"萬聖節"變成自己的節日了(笑)

台灣其實也慢慢的有在過這節日(小孩子的關係?)

不過,我家沒有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