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ハロウィン好き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ハロウィン好き? 参加中 萬聖節啊。。。 台灣(中國人)沒再過這個節日耶。。。 不過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到是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。。。 那次是跟團,然後第二天去迪士尼樂園,一到門口就是南瓜,魔女,掃把 因為那天是整天在迪士尼樂園,所以"遊行"每一場都有看到 也發現日本把"萬聖節"變成自己的節日了(笑) 台灣其實也慢慢的有在過這節日(小孩子的關係?) 不過,我家沒有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