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高いところ好き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高いところ好き? 参加中 小時候的我喜歡高的地方,也不怕高的地方 小後在陽台上玩,因為樓頂是互通的,所以常常從這棟到另一棟 可是雖然是互通,還是會有空隙,有些空隙還蠻大的.. 小時候都不會怕,反而是長大了,會怕高!!(笑) 真是的!老了反而沒用 ( ̄Д ̄;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