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a=隆のブログ
那個...這是我的部落格,什麼都寫,什麼都不奇怪!以上!
今天都是這消息...
令人感覺有點傷心跟失 望...
或許這是中國人的劣根性吧....
這樣搞下去,以後...
只能看日本或美國的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