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日今天休息 9點就起來了... 跑去7-11買早餐 咦? 整修!! 再跑到另一間... 一樣!! 卡好,不會第三間也是吧 ( ̄Д ̄;; 還好,第三間沒有(笑) 關於這次台灣棒球的冠軍賽 只能說.. 歹戲拖棚 兩邊都為了賺錢不擇手段... 有哪國的職業棒球冠軍賽失誤那麼多的!! 還有.. 剛才看了東森幼幼台 看到一個取代天線寶寶的.. 麻卡巴卡!!!! 恩...自己去找 ㄎㄎ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