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休息


9點就起來了...


跑去7-11買早餐


咦?


整修!!


再跑到另一間...


一樣!!


卡好,不會第三間也是吧


( ̄Д ̄;;


還好,第三間沒有(笑)


關於這次台灣棒球的冠軍賽


只能說..


歹戲拖棚


兩邊都為了賺錢不擇手段...


有哪國的職業棒球冠軍賽失誤那麼多的!!


還有..


剛才看了東森幼幼台


看到一個取代天線寶寶的..


麻卡巴卡!!!!


恩...自己去找


ㄎㄎ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