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度は見たい!世界遺産は? ブログネタ:一度は見たい!世界遺産は? 参加中

之前有去過清水寺


那次去是自己跟團,真的發現...

人好多(笑)

當初我姐跟我弟去的時候,就好羨慕

輪到我去的時候,真的發現"文化"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偉大的..

當然,當時也拍了一些照片,不過....因為電腦問題,全部不見啦~

(T_T)

以後有機會,還會再去(自由行預定?)

當初去的時候有經過西本願寺,不過因為行程沒到那邊,就很可惜

(/TДT)/

反而去東本願寺...

(>_<)

All About「世界遺産」世界遺産の基礎知識
All About「世界遺産」絶滅寸前?危機遺産と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