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一度は見たい!世界遺産は?
参加中之前有去過清水寺
那次去是自己跟團,真的發現...
人好多(笑)
當初我姐跟我弟去的時候,就好羨慕
輪到我去的時候,真的發現"文化"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偉大的..
當然,當時也拍了一些照片,不過....因為電腦問題,全部不見啦~
(T_T)
以後有機會,還會再去(自由行預定?)
當初去的時候有經過西本願寺,不過因為行程沒到那邊,就很可惜
(/TДT)/
反而去東本願寺...
(>_<)
All About「世界遺産」世界遺産の基礎知識
All About「世界遺産」絶滅寸前?危機遺産と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