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a=隆のブログ
那個...這是我的部落格,什麼都寫,什麼都不奇怪!以上!
一早就先把要補完的補完...
中午跑去7-11買60年奮起湖便當
不太好吃~
下午哩?
看電視看到快3點多,莫名其妙的睡著
( ̄Д ̄;;
睡到5點多起來..
好宅的一天啊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