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先把要補完的補完...


中午跑去7-11買60年奮起湖便當


不太好吃~


下午哩?


看電視看到快3點多,莫名其妙的睡著


( ̄Д ̄;;


睡到5點多起來..


好宅的一天啊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