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電腦中標!所以今天寫啦~
因為,某關係,所以必須假裝有上班...
那7:00能去哪邊?
就想,算了!去三XX大戰一下好了...
沒想到還遇到人!(笑)不過...打COM輸(迷之聲:丟臉!)
可是中了一張GSR 司馬懿,有得有失MD有一張2點的不見了
( ̄_ ̄ i)
之後跑去
沒想到在開始"祈福大會",人好多><
晃到早上的西門町,去買7-11早餐~
本來昨天總統府可以讓民眾參觀,不過本來想跟人進去,都沒人(我太早了嗎?)
就沒去了,不過!要進去的話要把全身的東西都要拿下來(含手表),再過安檢門
再來就跑去...
忠烈祠!
一到的時候,就準備換班了(笑),就想坐在椅子上休息..
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,在中正紀念堂遇到的"中東大肚阿伯"
他也過來坐著休息,轉過來問我
where are from? china? japan?
我回:台灣!
還遇到幼稚園的戶外教學!
老師說:西瓜甜不甜?
又晃到行天宮...正殿整修好了,不過..
上次那儀式,就是這個啦!!
聽說是大石!
萬聖節限定裝潢(= =)
本來要跑到信義區的MD吃,結果沒地方停
去回去北車二樓的MD吃飯..
冰抹茶歐雷(65元)+蜜糖抹茶波提(35元)+雙層抹茶歐菲香(40元)
兩張,三點(1+2)
逸仙公園! 就順便晃一下啦~
梅屋敷 正面跟背面
5分就結束的點(笑)
回西門町的萬年..
請認明
綠色建築
"萬年商業大樓"的紅色大字!
(笑)
之前說的ABC-MART 其實就是日本的平價(?)鞋店啦
咦?
喵!發見!!
不怕人的喵,應該說無視吧!(= =)不會躲人,不過好像在注意什麼?
至於味道...沒吃過!很貴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