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電腦中標!所以今天寫啦~


因為,某關係,所以必須假裝有上班...


那7:00能去哪邊?


就想,算了!去三XX大戰一下好了...


沒想到還遇到人!(笑)不過...打COM輸(迷之聲:丟臉!)


可是中了一張GSR 司馬懿,有得有失MD有一張2點的不見了


( ̄_ ̄ i)


之後跑去



f.a=隆のブログ
龍山寺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沒想到在開始"祈福大會",人好多><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晃到早上的西門町,去買7-11早餐~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之後跑去中正紀念堂晃,還遇到來台灣玩的日本高中生(畢旅?)


本來昨天總統府可以讓民眾參觀,不過本來想跟人進去,都沒人(我太早了嗎?)


就沒去了,不過!要進去的話要把全身的東西都要拿下來(含手表),再過安檢門


再來就跑去...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忠烈祠!


一到的時候,就準備換班了(笑),就想坐在椅子上休息..


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,在中正紀念堂遇到的"中東大肚阿伯"


他也過來坐著休息,轉過來問我


where are from? china? japan?


我回:台灣!


嗯!聊天結束!(笑)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還遇到幼稚園的戶外教學!


老師說:西瓜甜不甜?


小朋友:甜~~~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順道晃到士林的慈誠宮..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左邊入口(後)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右邊入口(後)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又晃到行天宮...正殿整修好了,不過..


也是祈福大會..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上次那儀式,就是這個啦!!


收魂!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聽說是大石!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跑去papabubble照了一下(笑),沒錢啊~


萬聖節限定裝潢(= =)


本來要跑到信義區的MD吃,結果沒地方停


去回去北車二樓的MD吃飯..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抹茶SET!!


冰抹茶歐雷(65元)+蜜糖抹茶波提(35元)+雙層抹茶歐菲香(40元)


兩張,三點(1+2)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後來跑去"宅男天堂"的台北地下街,晃一下..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在停車附近有這個..


逸仙公園! 就順便晃一下啦~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平面圖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日式走道~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日式庭園~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涼亭,中間那個是蔣中正題的字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梅屋敷 正面跟背面
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裡面大概就這樣...


5分就結束的點(笑)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後面照的~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回西門町的萬年..


請認明


綠色建築


"萬年商業大樓"的紅色大字!


(笑)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之前說的ABC-MART 其實就是日本的平價(?)鞋店啦


咦?


喵!發見!!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不怕人的喵,應該說無視吧!(= =)不會躲人,不過好像在注意什麼?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很屌的便所餐廳!


至於味道...沒吃過!很貴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