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a=隆のブログ
那個...這是我的部落格,什麼都寫,什麼都不奇怪!以上!
今天一回家
上網,感覺速度好慢...
結果用卡巴掃一下...
木馬9個!!!
夭壽!
怪網上太多...
今天的遊記?
明天補寫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