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財布とケータイ、どっちが大事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財布とケータイ、どっちが大事? 参加中 本文はここから 對我來說還是"財布"。。 手機這東西對我來說只要能打電話就好(笑) 不過也許這原因是因為在台灣。。。 在日本的話。。。 我或許也會開始困惑吧!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