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結婚するなら同い年?年上?年下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結婚するなら同い年?年上?年下? 参加中 本文はここから 其實我對這問題.... 我不太關心比我大或比我小的... 重點是身材(笑) 只要是"豐滿系"的都可以(無誤) 只不過... 長輩還是希望比較小的.... 家命難為啊~ ( ̄_ ̄ 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