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一下班就殺到會場...


今天的會場是


西門萬年湯姆熊!!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對戰表!(我的id是"隆",右下最後一個!)


恩...


看到對戰表就知道了..


今日!


一回戦 敗退!!!


一開始就要回家了嗎?(笑)


下午就在西門到處晃晃...


加上,身上沒啥錢


310! (100還是跟老姐借的)


210要買甜甜圈,剩100,50又加油,中午沒吃,還跑去玩一道DDR

(沒吃飯跳不起來~)


最後20買了飲料...


空!!!!!



f.a=隆のブログ
這就是參加'獎!!


台製

三代卡盒一個!


(外加兩張2.1卡,不過是普卡,我丟了)


f.a=隆のブログ

跑去買甜甜圈,又開始..


滿100折價卷一本!!!


不過...對我來說比較實用的有...


MD滿300送便當盒或公仔一個 飲料第二杯半價


摩斯笨蛋 珍珠堡SET買一送一(95元)


今天的點數...


2+2+1


嗯!還好!


以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