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一下班就殺到會場...
今天的會場是
西門萬年湯姆熊!!!
對戰表!(我的id是"隆",右下最後一個!)
恩...
看到對戰表就知道了..
今日!
一回戦 敗退!!!
一開始就要回家了嗎?(笑)
下午就在西門到處晃晃...
加上,身上沒啥錢
310! (100還是跟老姐借的)
210要買甜甜圈,剩100,50又加油,中午沒吃,還跑去玩一道DDR
(沒吃飯跳不起來~)
最後20買了飲料...
空!!!!!
台製
三代卡盒一個!
(外加兩張2.1卡,不過是普卡,我丟了)
跑去買甜甜圈,又開始..
滿100送折價卷一本!!!
不過...對我來說比較實用的有...
MD滿300送便當盒或公仔一個 飲料第二杯半價
摩斯笨蛋 珍珠堡SET買一送一(95元)
今天的點數...
2+2+1
嗯!還好!
以上~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