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7-11買早餐的時候,發現有在賣這個..
f.a=隆のブログ
CPBL 球員卡 5張/50元


中午吃飯得時候,順便買了兩包...


運氣超差!都是廢卡


不過..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火星恰!!


最大的安慰?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