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a=隆のブログ
那個...這是我的部落格,什麼都寫,什麼都不奇怪!以上!
早上去7-11買早餐的時候,發現有在賣這個.. CPBL 球員卡 5張/50元
中午吃飯得時候,順便買了兩包...
運氣超差!都是廢卡
不過....
火星恰!!
最大的安慰?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