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日唉~ 本來想去基隆的,不過... 看這天氣...基隆一 定會下雨(無誤) 加上pigg又在維修 本來是10:00-13:00 不過..延長到15:00 該不會又要一整天了吧... 下午... 去哪邊哩? Y(>_<、)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