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


本來想去基隆的,不過...


看這天氣...基隆一定會下雨(無誤)


加上pigg又在維修


本來是10:00-13:00


不過..延長到15:00


該不會又要一整天了吧...


下午...


去哪邊哩?


Y(>_<、)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