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先去,ju一下,所以快十點才到士林夜市..


其實也沒幹嘛,就是晃 (^_^;)


到了慈誠宮,發現還沒關,就進去看一下..



f.a=隆のブログ
門口
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
旁邊的燈也照..

f.a=隆のブログ
正殿


因為是晚上加上相機很爛...


所以照得很慘 \(゜□゜)/


f.a=隆のブログ

最後再宮口坐了一下,無聊往外面照...


下次有機會一定會白天來補完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