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日 前夜 續晚上先去,ju一下,所以快十點才到士林夜市.. 其實也沒幹嘛,就是晃 (^_^;) 到了慈誠宮,發現還沒關,就進去看一下.. 門口 旁邊的燈也照.. 正殿 因為是晚上加上相機很爛... 所以照得很慘 \(゜□゜)/ 最後再宮口坐了一下,無聊往外面照...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白天來補完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