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手!!Mister Donut 藍色大包包... 入手!! ヾ(@°▽°@)ノ 本來昨天就可以換了,不過點忘了帶 σ(^_^;) 今天中午吃飯順便去板橋舊後站換了.. 正面! 背面! MIC的(唉~) 不防水,也不能洗(會退色) 有點小糟糕? 這次的花費為.. 210+168 點數配置 3点 一枚 2点 三枚 1点 一枚 還算OK啦 p(^-^)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