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b店的大姐休息,我們家的老大勒
一如往常
一進公司就叫我去b店,第一天還好,第二天真的沒辦法摸魚,該做的動作還是要做...
切肉,剁肉
不過還是技術不夠...
明明一盤(燒肉)片,大姊一盤120g左右
我勒!
180g
σ(^_^;)
恩,就是太厚...
這兩天經理還是有來喔
(・・。)ゞ
還有,應該過沒多久會調離(畜產),至於啥時?就看看啦!
新工作也在尋找中...
這兩天b店的大姐休息,我們家的老大勒
一如往常
一進公司就叫我去b店,第一天還好,第二天真的沒辦法摸魚,該做的動作還是要做...
切肉,剁肉
不過還是技術不夠...
明明一盤(燒肉)片,大姊一盤120g左右
我勒!
180g
σ(^_^;)
恩,就是太厚...
這兩天經理還是有來喔
(・・。)ゞ
還有,應該過沒多久會調離(畜產),至於啥時?就看看啦!
新工作也在尋找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