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要坐一點半的,結果還是做兩點半的
而且發現...
票變貴了!!
ヽ(;´Д`)ノ
3:20到著!!
新竹車站!!
赤兔追風馬
青龍偃月刀
接下來下一站!!
新竹城隍廟!!
結果...
大甲城隍廟進香啊!!!
(@ ̄Д ̄@;)
一堆人,只好先去下個點...
新竹州廳! (現新竹市政府)
再來!下個點!
新竹鄭氏家廟!
就說是家廟啦!所以沒辦法進去!
旁邊的...
長這個樣子???
( ̄∇ ̄+)
下一站~
正殿!
讓我非常奇怪的是,他後面正在建的"圖書館"
感覺非常突兀(看起來有十幾層樓)
後來回城隍廟補完,發現了..
可愛的小弟弟!
(///∇//)
還有旁邊啦,不過沒照... (^_^;)
最後!!
"前"東南亞最大的購物中心
大不一定好啊!(笑)
回車站時,經過...
竹塹城!!
後記
其實新竹不好玩..
應該說是無趣(笑)
還有破爛程度跟萬華有的比(車站周邊)
最後,護城河也是遊民的集散地
以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