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三天的"工時延長"終於...
終了!!
一下班就先跑去MD買甜甜圈,看到這次集點物,我目標的袋子還蠻大的,正合我意!!
因為因應中秋,所以排面整個是以"烤肉為主",所以就..
一片混亂~
不過上午還不是重點,下午才是!!
突然感覺好像是颱風天的感覺(笑)
補就沒,補就沒....
怎樣啦!! (翻桌樣)
下午,經理來"幫忙"了,多一個人果然....而且還是有用的人!(笑)
在一片"昏天暗地"之中,結束了!(= =+)
明天還有得忙勒!因為要恢復原狀
三天都有烤肉(笑),從B店烤到我們店~不過我沒啥吃啦..
不習慣! σ(^_^;)
P.S 咦?上次說老大跟經理有曖昧關係,再說一次,大家應該猜得到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