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b店的大姐跑來,嚇到老大
老大:妳昨天不是盤點嗎?
大姊:對啊
老大:沒回去睡喔?
大姊:盤到五點多,就不想回去了,很麻煩
(大姊住三峽,b店在板橋)
聊了一下,大姐又回b店了...
中午跑去吃
會吃的原因有二
1.報紙的折價卷
2.沒吃過
通算花了86元!!(燒肉珍珠堡買一送一+純喫茶)
完食!!!!
下午
一上班就先用機器切火鍋肉(當然不是我,我是輔助)
這時b店大姐又來啦!!
她那邊沒機器,所以過來這邊用,所以老大就開始
摸 摸 摸
重點是...
b店大姊從昨天(11點)上班到今天一整天
公司裡的人都嚇到了..就說
她不是人!!! 是神(這句我說的)
( ゚ ▽ ゚ ;)
還有兩件事...
早上其實有上級來"慰勞",順便說了目前公司的情況..
本公司,目前虧了..
4400萬!!! ( ̄□ ̄;) <<<<<我的表情
真的景氣不好啊~
另一件勒!
本來最近有新店舖開幕,次長(等於副店)叫我去新店鋪支援,可是老大說不要!
原因是b店盤點沒人,下午要過去支援(結局...就上面啊~)
我突然有點小壓力...
中秋後是生是死到時見分曉...
\(゜□゜)/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