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b店的大姐跑來,嚇到老大


老大:妳昨天不是盤點嗎?


大姊:對啊


老大:沒回去睡喔?


大姊:盤到五點多,就不想回去了,很麻煩

(大姊住三峽,b店在板橋)


聊了一下,大姐又回b店了...


中午跑去吃


f.a=隆のブログ
摩斯笨蛋!! (無誤)


會吃的原因有二


1.報紙的折價卷


2.沒吃過



f.a=隆のブログ
這就是我的套餐,飲料還不是摩斯的!!!


f.a=隆のブログ
燒肉珍珠堡!!!


通算花了86元!!(燒肉珍珠堡買一送一+純喫茶)


f.a=隆のブログ
不到十分鐘...


完食!!!!


下午


一上班就先用機器切火鍋肉(當然不是我,我是輔助)


這時b店大姐又來啦!!


她那邊沒機器,所以過來這邊用,所以老大就開始



重點是...


b店大姊從昨天(11點)上班到今天一整天


公司裡的人都嚇到了..就說


她不是人!!! 是神(這句我說的)


(  ゚ ▽ ゚ ;)


還有兩件事...


早上其實有上級來"慰勞",順便說了目前公司的情況..


本公司,目前虧了..


4400萬!!! ( ̄□ ̄;) <<<<<我的表情


真的景氣不好啊~


另一件勒!


本來最近有新店舖開幕,次長(等於副店)叫我去新店鋪支援,可是老大說不要!


原因是b店盤點沒人,下午要過去支援(結局...就上面啊~)


我突然有點小壓力...


中秋後是生是死到時見分曉...


\(゜□゜)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