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天晚上開始吧!


10:45 先到7-11瞇一下~


10:55 進去開始盤點啦~


還蠻順的,不過盤到1:30


就跟老大說:我要先走了


她本來還叫我ㄠ到2:00,我受不了了><


後來肚子有點餓,跑去買飯糰+豆漿


一回家..


卡好!我弟還沒睡~


又去幫他買= =+(外加一份鍋貼)


吃完,洗完就去睡了..


一早到公司...


老大沒回去!!


早上就迷迷糊糊的結束~


她去補眠,我去面交..(笑)


面交完,就想到..


裝置藝術!!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沒錯!微風那一串很貴的"葡萄"(笑)


後來又去紀伊國屋書店看看,沒想到,重新裝潢啦..


發現一本好玩的東西..
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日本的"農民曆"(笑)


日幣500 台幣206 害我有點想購入,本是小本的!還有一本大本的


日幣1500 台幣682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後來就順道騎去京華城了...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紫色的snoop!!


之後...


要開始悲劇的一周間!!


連續上班,中秋(含)前三天還要延長時間 (T_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