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天晚上開始吧!
10:45 先到7-11瞇一下~
10:55 進去開始盤點啦~
還蠻順的,不過盤到1:30
就跟老大說:我要先走了
她本來還叫我ㄠ到2:00,我受不了了><
後來肚子有點餓,跑去買飯糰+豆漿
一回家..
卡好!我弟還沒睡~
又去幫他買= =+(外加一份鍋貼)
吃完,洗完就去睡了..
一早到公司...
老大沒回去!!
早上就迷迷糊糊的結束~
她去補眠,我去面交..(笑)
面交完,就想到..
裝置藝術!!
後來又去紀伊國屋書店看看,沒想到,重新裝潢啦..
發現一本好玩的東西..
日幣500 台幣206 害我有點想購入,本是小本的!還有一本大本的
日幣1500 台幣682
之後...
要開始悲劇的一周間!!
連續上班,中秋(含)前三天還要延長時間 (T_T)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