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回畜產的第一天...
因為畜產老大休息,所以一早是b店的大姊過來幫我,
只能說她速度快,九點多就結束了,後面給我收尾
差不多十點,畜產老大出現,過來叫貨跟順便吃午餐
一來就說:
畜產不好嗎? 早晚正常上下班! 沒事就很涼!
我就笑笑
昨天沒看到我的人,今天看到的都嚇到...
嗯,回畜產了!
我的回答
中午畜產老大就走了,說下午有課要上!
下午,我幹嘛勒?
洗盤子! (無誤)
第一天終了..
以後有機會在爆一下畜產老大的料, 很 精 彩 !
明天有三家要面試,真的要脫離"M"的生活?
重回畜產的第一天...
因為畜產老大休息,所以一早是b店的大姊過來幫我,
只能說她速度快,九點多就結束了,後面給我收尾
差不多十點,畜產老大出現,過來叫貨跟順便吃午餐
一來就說:
畜產不好嗎? 早晚正常上下班! 沒事就很涼!
我就笑笑
昨天沒看到我的人,今天看到的都嚇到...
嗯,回畜產了!
我的回答
中午畜產老大就走了,說下午有課要上!
下午,我幹嘛勒?
洗盤子! (無誤)
第一天終了..
以後有機會在爆一下畜產老大的料, 很 精 彩 !
明天有三家要面試,真的要脫離"M"的生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