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回畜產的第一天...


因為畜產老大休息,所以一早是b店的大姊過來幫我,


只能說她速度快,九點多就結束了,後面給我收尾


差不多十點,畜產老大出現,過來叫貨跟順便吃午餐


一來就說:


畜產不好嗎? 早晚正常上下班! 沒事就很涼!


我就笑笑


昨天沒看到我的人,今天看到的都嚇到...


嗯,回畜產了!


我的回答


中午畜產老大就走了,說下午有課要上!


下午,我幹嘛勒?


洗盤子! (無誤)


第一天終了..


以後有機會在爆一下畜產老大的料, 很 精 彩 !


明天有三家要面試,真的要脫離"M"的生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