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新同學的


最後一天!!


明天要重回畜產


不過因為我的豬頭,搞了一些事...


要從上星期六說..


畜產老大說,新同學做到下星期一,看我要不要回畜產


我說:不知道


後來星期日我就放假了,而他跟店長說,我要回去


今天她再問我時,我說


不要!我要在雜貨!


因為她下午休假,回到家後好像有跟店長說


所以,店長又找我說了...


還是得回畜產,至少過了中秋後,然後再回雜貨,然後調店!


女人果然狠!(=◇=;)


只知道,往後的日子難過...


松青絕路?


已經在找工作了!星期三休假,已經兩間要面試...走一步算一步了...


(/TДT)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