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新同學的
最後一天!!
明天要重回畜產
不過因為我的豬頭,搞了一些事...
要從上星期六說..
畜產老大說,新同學做到下星期一,看我要不要回畜產
我說:不知道
後來星期日我就放假了,而他跟店長說,我要回去
今天她再問我時,我說
不要!我要在雜貨!
因為她下午休假,回到家後好像有跟店長說
所以,店長又找我說了...
還是得回畜產,至少過了中秋後,然後再回雜貨,然後調店!
女人果然狠!(=◇=;)
只知道,往後的日子難過...
松青絕路?
已經在找工作了!星期三休假,已經兩間要面試...走一步算一步了...
(/TДT)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