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第一天,該贏的都贏了(笑)
可能 有人會覺得很奇怪,"大胖互摔"有啥好看?
那是不懂相撲的人在說的
心 技 體
這三個字是用在各運動,連相撲也不例外...
不過相撲最近已面臨很大的危機
不當管教,"外人"入侵(蒙古居多)
只能說,本土的要爭氣啊!
昨天是第一天,該贏的都贏了(笑)
可能 有人會覺得很奇怪,"大胖互摔"有啥好看?
那是不懂相撲的人在說的
心 技 體
這三個字是用在各運動,連相撲也不例外...
不過相撲最近已面臨很大的危機
不當管教,"外人"入侵(蒙古居多)
只能說,本土的要爭氣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