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 09/09/09
一早就把機車停在北車站附近的華陰街
要去哪?
去我很想去都沒去過的..
九份!!
因為我姐有去過,所以就問她哪邊下!
她說看到7-11就要下車
結果,車子開了我才看到...
(-_\)(/_-)三( ゚Д゚)
多走一站,不過也讓我拍到這張,看的到基隆港喔!!
7-11的導覽圖!
因為非假日,開的店大概六成,不過,一來就遇到日本團σ(^_^;)
這是中間的"廟"拍的!
走著走著遇到了...
喵!!
恩,必照的點之一
這戲院也是,第一張是入口,後面那張是...後面(-"-;A
果然年久失修
順著路,我走到下面的廟了..(-。-;)
上面紅的是因為城隍廟的關係?
差點忘了要買土產!!又回走~
我姐指定的草仔"米果",這攤好像是老店?不過因為我不吃這個,所以純粹是服務!
一盒100元(10入)!一個10元!
回瑞芳時的公車,金瓜石號(笑)
因為還早,所以在車站附近晃了一下,發現,應該又是土產...
龍鳳腿!!
有三攤,都是"老店",所以就選了一間
(旁邊那攤也是,還有一攤在後面)
一支十元!糯米腸十五元!
其實就是絞肉系,不過...好小支(/ω\)
下次去金瓜石再去其他兩攤吧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