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 09/09/09


一早就把機車停在北車站附近的華陰街


要去哪?


去我很想去都沒去過的..


九份!!


f.a=隆のブログ
經過新的台北轉運站


f.a=隆のブログ
我到了北車站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
本來想坐區間,車不好等,只好坐自強!(花了78元!)

f.a=隆のブログ

不愧是觀光景點,連通道都...

f.a=隆のブログ

到了瑞芳!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今天是非假日,為啥人還那麼多!!( ̄□ ̄;)


因為我姐有去過,所以就問她哪邊下!


她說看到7-11就要下車


結果,車子開了我才看到...


(-_\)(/_-)三( ゚Д゚)


f.a=隆のブログ

多走一站,不過也讓我拍到這張,看的到基隆港喔!!

f.a=隆のブログ
7-11的導覽圖!


f.a=隆のブログ
入口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因為非假日,開的店大概六成,不過,一來就遇到日本團σ(^_^;)

f.a=隆のブログ
這是中間的"廟"拍的!


走著走著遇到了...


喵!!


f.a=隆のブログ
這隻都不理人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這隻,會跟人玩喔!

f.a=隆のブログ

老大!你在幹嘛! 不要吵!裡面有好吃的!

f.a=隆のブログ

恩,必照的點之一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這戲院也是,第一張是入口,後面那張是...後面(-"-;A


果然年久失修


順著路,我走到下面的廟了..(-。-;)


f.a=隆のブログ

九份 昭靈廟 霞海城隍

f.a=隆のブログ
第一次看到...算盤耶!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這建築也很奇特,中空!

f.a=隆のブログ

上面紅的是因為城隍廟的關係?


差點忘了要買土產!!又回走~
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我姐指定的草仔"米果",這攤好像是老店?不過因為我不吃這個,所以純粹是服務!


一盒100元(10入)!一個10元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
回瑞芳時的公車,金瓜石號(笑)


f.a=隆のブログ
終於可以坐電車(區間)了!(50元!)


因為還早,所以在車站附近晃了一下,發現,應該又是土產.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
龍鳳腿!!


攤,都是"老店",所以就選了一間


(旁邊那攤也是,還有一攤在後面)


一支元!糯米腸十五元!


其實就是絞肉系,不過...好小支(/ω\)


下次去金瓜石再去其他兩攤吧...
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