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松青的日子! Day 81昨天,把事實跟老爸說了.. 從今天開始上班時間是pm1:00-pm6:00 老爸就開始 這樣賺個屁啊!連你生活費都不夠! 只能說,因為我不善溝通,埋頭就是做做做! 遇到瓶頸也不至如何處理 就上不去啦! 繼續在找工作啦.. (T_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