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把事實跟老爸說了..


從今天開始上班時間是pm1:00-pm6:00


老爸就開始


這樣賺個屁啊!連你生活費都不夠!


只能說,因為我不善溝通,埋頭就是!


遇到瓶頸也不至如何處理


就上不去啦!


繼續在找工作啦..


(T_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