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,新同學又比我早到~(^_^;)
一到,老大就叫我到B店(大姊休息)
所以,上午我都在B店,也見識我的速度多慢(><;)
中午的時候我跟新同學一起在7-11吃飯,聊了一下..(不過都是公事)
一點回公司,他就已經在那邊了,反正,我照我的步調,睡覺 (・・。)ゞ
下午,老大休息,所以就剩我跟新同學,留下的工作其實也不多
棒腿,二節,整隻雞
就這樣...
所以一下就沒事了~
那幹嗎?發呆!(誤)
沒啦!還是有一些東西做啦,後來就一起去B店看一下
今日終了!
P.S 明日休日!要去哪邊勒?喔!姐也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