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,新同學又比我早到~(^_^;)


一到,老大就叫我到B店(大姊休息)


所以,上午我都在B店,也見識我的速度多慢(><;)


中午的時候我跟新同學一起在7-11吃飯,聊了一下..(不過都是公事)


一點回公司,他就已經在那邊了,反正,我照我的步調,睡覺 (・・。)ゞ


下午,老大休息,所以就剩我跟新同學,留下的工作其實也不多


棒腿,二節,整隻雞


就這樣...


所以一下就沒事了~


那幹嗎?發呆!(誤)


沒啦!還是有一些東西做啦,後來就一起去B店看一下


今日終了!


P.S 明日休日!要去哪邊勒?喔!姐也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