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算是有大事件吧..
一早,就來個新同學,名字呢!跟某音樂台的某人同音
老大就叫我要帶他一星期,我也沒問她後續,因為其她大姊已經跟我說了,就是..
轉部門!
從畜產轉到食品!!
聽說,以後沒辦法那麼早下班!(六點才能下班!)
我也有更壞的打算就是可能..
叫我離開!!
反正,走一步算一步...
下午我休息,老大說:新同學跟我一起休(這樣更明顯了!)
所以就開始...
午後的散步!! (大誤)( ̄Д ̄;;
不能回家,"某人"會抓狂!(不知道的,看我之前的部落格吧!)
所以就先騎去"萬年",吃(小飯糰),玩(djmax)到兩點,又再徒步區晃,發現!
沒錯!
新的女僕餐廳!!
在雜誌瘋旁邊,有去的人,報一下情況...
我是不會去的!因為貴死人!!(一杯飲料100!!)
以上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