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算是有大事件吧..


一早,就來個新同學,名字呢!跟某音樂台某人同音


老大就叫我要帶他一星期,我也沒問她後續,因為其她大姊已經跟我說了,就是..


轉部門!


畜產轉到食品!!


聽說,以後沒辦法那麼早下班!(六點才能下班!)


我也有更壞的打算就是可能..


叫我離開!!


反正,走一步算一步...


下午我休息,老大說:新同學跟我一起休(這樣更明顯了!)


所以就開始...


午後的散步!! (大誤)( ̄Д ̄;;


不能回家,"某人"會抓狂!(不知道的,看我之前的部落格吧!)


所以就先騎去"萬年",吃(小飯糰),玩(djmax)到兩點,又再徒步區晃,發現!

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
沒錯!


新的女僕餐廳!!


雜誌瘋旁邊,有去的人,報一下情況...


我是不會去的!因為貴死人!!(一杯飲料100!!)


以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