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休 終了!今天開始高中以下的學校陸續開課了,雖然跟我沒關係 我也離學生時代很久(笑) 不過有時會故意選這天翹班,(以前啦!) 今天剛好休息... 所以我媽叫我去在我姐下班! 時間還早天氣不錯,就開始亂照.. 某橋上照的! 很稀的雲!(笑) 以前有台北第一的展望台! 站前新光三越! 想去,又不敢去的地方! 台灣故事館!因為有料>< 月亮出來了喔! p.s誰能幫我解釋一下"残暑お見舞い"的中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