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高中以下的學校陸續開課了,雖然跟我沒關係


我也離學生時代很久(笑)


不過有時會故意選這天翹班,(以前啦!)


今天剛好休息...


所以我媽叫我去在我姐下班!


時間還早天氣不錯,就開始亂照..



f.a=隆のブログ
某橋上照的!


f.a=隆のブログ
很稀的雲!(笑)


f.a=隆のブログ
以前有台北第一的展望台!

站前新光三越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想去,又不敢去的地方!


台灣故事館!因為有料><


f.a=隆のブログ
月亮出來了喔!


p.s誰能幫我解釋一下"残暑お見舞い"的中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