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一下班就往信義區移動,本來還想說要直接騎過去還是坐捷運,結果還是騎車@_@
騎到信義路,停紅燈來一張!
終於騎到了!不過車位非常不好停><
好不容易停好了,就照著"捷運路線"走過去
到了!結果沒人!
原因是我太早了!(13:25到)14:30才開始!!
那就到處晃晃..
還有時間就跑到信義誠品晃了一下,看了一些"旅遊"的書~
又從信義誠品照了一張101!
晃到時間差不多(14:25)已經排一堆人了!
結果開始無止境的等待...
本來說14:45開放,結果,不了了之!!
最後是15:10開始進場!
為何會那麼久勒?其實Jordan Farmar14:45就來了,只不過大會好像要他玩一些活動的項目,可能怕人多,所以..
業者時間跟一般民眾時間!(笑)
本來可以簽名,可是..
我不屑!!!等級太低!
技術挑戰,24秒罰球,14公尺投籃
有些沒照!真是抱歉!每天的時間是14:30-21:30(8/28-8/29) 14:30-20:35(8/30)
星期日或許還會去?
回來的時候,是騎忠孝,就在納悶為何火車站那區機車不能騎,這樣繞很累耶!(我騎忠孝橋回家)
下橋,因為那紅綠燈太久,所以直接轉河堤回家!經過"豆干厝"區,差點轉進去!(笑)
P.S不懂的!問一下爸爸就知道了!(笑)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