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一下班就往信義區移動,本來還想說要直接騎過去還是坐捷運,結果還是騎車@_@


騎到信義路,停紅燈來一張!


f.a=隆のブログ
遠距離的101!


終於騎到了!不過車位非常不好停><


好不容易停好了,就照著"捷運路線"走過去


f.a=隆のブログ

A4旁邊要開這間,不知是什麼?

f.a=隆のブログ

到了!結果沒人!

f.a=隆のブログ
原因是我太早了!(13:25到)14:30才開始!!


那就到處晃晃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跑到A9跟A11照空拍圖!


還有時間就跑到信義誠品晃了一下,看了一些"旅遊"的書~


f.a=隆のブログ

又從信義誠品照了一張101!



f.a=隆のブログ
工作人員先發這次活動的明信片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晃到時間差不多(14:25)已經排一堆人了!


結果開始無止境的等待...


本來說14:45開放,結果,不了了之!!


最後是15:10開始進場!


為何會那麼久勒?其實Jordan Farmar14:45就來了,只不過大會好像要他玩一些活動的項目,可能怕人多,所以..


業者時間一般民眾時間!(笑)


本來可以簽名,可是..


我不屑!!!等級太低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NBA冠軍獎杯!!拍!!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後面三張是活動項目..


技術挑戰,24秒罰球,14公尺投籃


有些沒照!真是抱歉!每天的時間是14:30-21:30(8/28-8/29) 14:30-20:35(8/30)


星期日或許還會去?


回來的時候,是騎忠孝,就在納悶為何火車站那區機車不能騎,這樣繞很累耶!(我騎忠孝橋回家)


下橋,因為那紅綠燈太久,所以直接轉河堤回家!經過"豆干厝"區,差點轉進去!(笑)


P.S不懂的!問一下爸爸就知道了!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