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a=隆のブログ
那個...這是我的部落格,什麼都寫,什麼都不奇怪!以上!
標題沿用!(笑)
今天的天空...
喵!好熱><
一早就是"既定行程"
吃早餐>當台傭(誤)
一回來就沖了一次(一回目)
等一下,應該會無雙一下吧...
下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