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沿用!(笑)


f.a=隆のブログ
今天的天空...


喵!好熱><


一早就是"既定行程"


吃早餐>當台傭(誤)


一回來就沖了一次(一回目)


等一下,應該會無雙一下吧...


下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