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來!
本來想走士林回去的,後來"心機一轉",去大直好了!所以就繞到...
忠烈祠~正面!
背面!
到的時候剛好在交接,所以...
我真的很喜歡照上面(笑)
正殿牌位
上面二連發~
一般人比較不會走到的後廊(迷之聲:無聊人= =+)
既然騎到這邊了,就順著路騎吧~
經過,圓山大飯店,來照吧!ㄎㄎㄎ
飯店正面+看不到的花園(笑)
上來照的時候,也有一車觀光客,坐著"得利卡"上來照..其實,晚上照也別有一番風味~
順著承德路騎回,經過酒泉街,再轉~
先到保安宮~
大龍峒保安宮
wiki
其實還有後殿..所以~衝啊!!!
往右邊移動~
看到這牆...就知了吧!孔廟~
欞星門跟儀門?
之後順著就酒泉街往延平南路走..
經過大稻埕慈聖宮,就順便進去看看...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,金亭與建築在一起的,一般都是分開..
真是香火鼎盛,"黑"就是證明!
左右兩邊的攤販,聽說不錯吃!而且個性十足!因為不能亂坐,後面其實會擺桌子,不過每一攤的桌子是固定的,拿別攤的東西坐著吃,會被罵!有些攤也只開上午(到兩點左右)
後記~
那天真的很累,而且是下午把這行程"趕完",跑了哪些地方哩?
開始複習~
故宮>至善園>劍潭古寺>台北忠烈祠>圓山大飯店>保安宮>孔廟>大稻埕慈聖宮
累@_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